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『小茶團茶集』創立宗旨:
        喝茶對華人而言,有著長久的歷史與文化。至今,它仍與我們日常生活緊密結合在一起,而且占有舉足輕重的角色。但只是現在的喝茶,己由以前的大家熟知的泡茶,轉而是年輕人人手一杯的手搖杯,功能茶罐裝為主流了。而忠于原味,回歸到最初衷的泡茶,才能去品嘗茶的色,茶的香,與茶的美味,希望喚醒最本質的美。
『小茶團茶集』品牌由來

 

       『小茶團』的由來一是由蘇軾茶迴文詩有《記夢二首》。詩前有短序﹕十二月二十五日,大雪始晴,夢人以雪水烹小茶團,使美人歌以飲。藉由一小茶團,把大家美好的時光集結起來。這是『小茶團茶集團』的由來。

       獨樂樂-一個人享受,慰勞自己,自我享樂,對自己好一點;眾樂樂,放鬆地,悠閒地,享受地,在飲茶中打開話匣子,拉進彼此距離。

       默默堅持種好茶的茶農,自種,自製,自行烘焙的純正,值得信賴的好茶,介紹給大家,讓大家安心茗賞。珍惜茶的香,醇與甘。同時也借由“茶”串起聊天的健康好理由.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夫妻相處之道分享,朋友同事趣事,留下美好回憶。讓茶而聚集,讓茶為你留下篇篇話集。

 行動電話: 0953-700-339 聯繫郵件: teaknot.tw@gmail.com
Copyright© 2016小茶團茶集 All Right Reserved | Design by 小茶團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