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
分享:

小茶團隨身組合袋茶

嚴選香醇冬片茶 (四季春),天然奶香金萱茶

系統編號:
823568
售價:
NT$ 299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 

茶種: 四季春,金萱茶種
部分發酵 中烘焙  
三角立體袋茶
2.5克/包 12包入/盒 
(四季春x6 金萱x6)

 

四季春:
       冬季期間因偶有高溫狀況而茶樹誤以為春天來臨再次發芽,這時所摘的茶俗稱「冬片茶」。因生長於寒冷冬天,常遇寒流長葉緩慢,照顧不易,更突顯它的稀少珍貴。

       茶湯天然茶香撲鼻,入喉後醇厚甘香,口感圓潤別致,齒間留香回味,有類似高山茶的喉韻。性情淡定,怡然自得。

金萱茶:
       金萱茶是台灣所培育出來的品種,又稱『台茶12號』。具耐泡持久之特性,同時茶氣中帶有淡淡的天然「奶香」,原自於茶葉天然散發而出,是最大特色。

       茶湯入口清純滑潤,天然淡淡奶香及花香交織散佈喉間,風味獨特,療癒放鬆,只有金萱茶有此特徵,讓人不知不覺愛上它,深受女性及年輕消費者喜愛。

 

 行動電話: 0953-700-339 聯繫郵件: teaknot.tw@gmail.com
Copyright© 2016小茶團茶集 All Right Reserved | Design by 小茶團茶集